bridg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是最长的电影

 

因为一直开不了口,

所以安静的,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在我忘记之前

仔细的聆听。

 

 我们就像断了的弦

蒲公英的约定,

说好的幸福呢?

可以有时光机?

倒带让我们回到过去?

 

枫叶缓缓飘落

心里的雨倾盆地下

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

 

你的轨迹

散得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你的发如雪,

你的黑色毛衣,

有着七里香的味道。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你听得到?

我的暗号?

 

因为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