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为我的未来做打算

一直问自己将来要从事舍行业



我要努力读书考进大学!!!

我想当个心理学家或翻译员。

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并不是在做白日梦

我是认真的!!

刚和爸妈说了我的理想,他们也很支持我

我相信我可以

如果不相信自己,谁能?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当李特哥的女朋友!!=X

这是一位老师给我的一句话

想和大家分享

《If one has the determination that you have, one has a bright future. Keep believing in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